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产教融合 
 
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数创学院赴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编辑:武凡  点击:[]

为深入贯彻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化供需市场衔接,促进校企有效交流互动,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27日,数创学院书记徐海燕带队走访了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数创学院副院长李宁、副书记田景娜及专业骨干教师教师参加了活动。

徐海燕一行参观了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办公场所、了解中心工作内容、主营业务及其校企合作情况。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书记王奕楠表示,希望同我校在公园文创产品设计与制作、园林植物养护管理、园林微景观设计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更多毕业生就业,实现共同发展。(供稿:田景娜 审稿:徐海燕)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举行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

 

豫ICP备10002213号

Copyright ©202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联系电话:0371--69306058(院办)    0371--69306091(团总支)

院长邮箱:scxyyz69306058@163.com   书记邮箱:scxysj69306058@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数创传媒二维码
数创传媒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