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产教融合 
 
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校党委书记厉励到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  编辑:武凡  点击:[]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3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厉励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和党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学院院长李小强、党总书记徐海燕、副院长李宁、王斌、副书记田景娜参加接待。

厉书记一行来到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党建工作、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一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建赋能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高素质教师队伍、高水平专业等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院系党建工作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高”建设行稳致远。二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构建“一体化领导、协同化推进”的大思政格局。三要统筹好育人的“供给端”与“需求端”,既要做好管理者,也要做好服务者,既要深入教师一线,及时调研了解教师所思所想,也要深入学生一线,及时了解学生所求所盼,做师生之间的“催化剂”“粘合剂”,竭力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大于天的根本思想,统筹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师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做到知责尽责、履责担责,始终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抓在手上、挂在心上、扛在肩上。五要全面推进适应新质生产力需要的培养目标、课程模式、治理体系等各项改革,以技术技能为纽带,全力打造市域产教联合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校企育人共同体,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融合”,着力培养一批国家急需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努力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随后,厉书记走进学院各办公室与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大家对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供稿:朱函兵 审稿:徐海燕)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2024年3月18日


上一条:数创学院开展加强国家资助资金监督管理专题会议
下一条:数创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豫ICP备10002213号

Copyright ©202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联系电话:0371--69306058(院办)    0371--69306091(团总支)

院长邮箱:scxyyz69306058@163.com   书记邮箱:scxysj69306058@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数创传媒二维码
数创传媒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