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产教融合 
 
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联合互融共创单位开展“飘扬的党旗,行走的课堂”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  编辑:武凡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增强共建支部互融共创深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10月26日下午,数字创意与设计党总支联合教务处(质量办)党支部、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合鼎楼6层就数创学院2023年度专业考察课程作品展开展“飘扬的党旗,行走的课堂”党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海燕主持,6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李宁副院长就数创学院2023年度《专业考察》课程具体的开设背景、实施过程与成果类型进行综述汇报。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王振超、影视动画专业李姗、产品艺术设计专业赵永立、建筑室内设计技术专业陈晨和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王兆阳分别就各自专业考察课程所涉及的考察地点、教学设计与组织安排、教学任务与成果展示形式条分缕析,并对其进行了声情并茂、简约详核的讲解。

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们行走在 展板前,如同置身考察现场,一张张速写、一页页海报、一段段视频资料,每一件有温度的作品背后都是一场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洗礼。大家在沉浸式的体验中,深切感受到《专业考察》课程引领数创学院莘莘学子厚植中国传统文化情怀,努力奔赴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师生教学相长,收获满满。(撰稿:夏冰 审稿:徐海燕)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2023年10月26日


上一条:数创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数创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

 

豫ICP备10002213号

Copyright ©202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联系电话:0371--69306058(院办)    0371--69306091(团总支)

院长邮箱:scxyyz69306058@163.com   书记邮箱:scxysj69306058@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数创传媒二维码
数创传媒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