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产教融合 
 
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  编辑:武凡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李青云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和方法,以高尚的师德和人格魅力为学生树立榜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思想观念,培养出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力的人才。(供稿:李青云 审稿:田景娜)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2023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全国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公布-我院教师作品入选!
下一条: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关闭

 

豫ICP备10002213号

Copyright ©202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联系电话:0371--69306058(院办)    0371--69306091(团总支)

院长邮箱:scxyyz69306058@163.com   书记邮箱:scxysj69306058@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数创传媒二维码
数创传媒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