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产教融合 
 
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数创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  编辑:武凡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增强干事创业能力,6月5日下午,数创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学习会。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

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编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下简称《专题摘编》),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开出版的习近平总书记摘编类著作中体系最完整、思想最全面、内容最丰富的一部。学好用好这部《专题摘编》,对于推动全党全国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下实现更加空前的团结统一,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不断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书记李青云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做实做细做深。

此次专题学习会,让全体参会党员教师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运用《专题摘编》所体现的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践行《专题摘编》所凸显的实干担当精神,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以更饱满的热情,以学铸魂增智、以学正风促教,为学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供稿:李青云 审稿:田景娜)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2023年6月6日


上一条: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数创学院教师二支部开展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主题的集体学习研讨

关闭

 

豫ICP备10002213号

Copyright ©202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联系电话:0371--69306058(院办)    0371--69306091(团总支)

院长邮箱:scxyyz69306058@163.com   书记邮箱:scxysj69306058@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数创传媒二维码
数创传媒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