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产教融合 
 
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以学赋能促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海燕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  编辑:武凡  点击:[]

6月1日下午,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徐海燕就主题教育学习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海燕以“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坚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并对数创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具体安排进行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50后清华大学校友“国之栋梁”系列视频及合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我》。前辈们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热血澎湃。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学习的总要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朱君妍 审稿:徐海燕)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2023年6月1日


上一条:数创学院教师二支部开展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主题的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风华正茂扬帆起 厚德长技攀高峰

关闭

 

豫ICP备10002213号

Copyright ©202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联系电话:0371--69306058(院办)    0371--69306091(团总支)

院长邮箱:scxyyz69306058@163.com   书记邮箱:scxysj69306058@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数创传媒二维码
数创传媒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