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产教融合 
 
01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支部共建携手送温暖 ——校长梅乐堂亲临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为学生捐赠御寒衣被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  编辑:武凡  点击:[]

爱心捐衣践初心,冬日暖阳有温度。为有效应对疫情的同时,让学生温暖地度过寒冬,11月14日下午,教务处、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支部共建携手送温暖活动”。校长梅乐堂、副校长王皓亲临现场为学生捐赠衣物,送来温暖的关怀。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小强、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张燕祥、数创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30余人出席活动。

在和同学们现场交流环节中,梅校长首先代表党委,对一直以来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教师和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当前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他表示,学校会持续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继续积极协调,全力创造各项便利条件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困难,希望同学们理解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局面。在场的同学及党员老师们谈了作为河职人的幸福感及目前遇到的困难,感谢领导的关怀,表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守护校园的安全。

梅校长强调,此次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保证了学校的教学和各项日常工作正常开展,但疫情未散,学校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共同珍惜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最后,他嘱咐,同学们在家是家长的孩子,在学校就是学校和老师的孩子,此次御寒衣被发放之后,一定要对学生反映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再统计和再安排,确保每位学生都有棉衣,让同学们渡过一个平安、温暖、幸福的冬季。

活动中,校长梅乐堂、副校长王皓、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小强、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张燕祥、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海燕分别为学生代表捐赠棉衣。同学们穿上棉衣回赠自己手工创作的作品感谢领导及老师们温暖的关怀,纷纷表示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在此次校党委动员教职工开展为全校学生“献爱心、送温暖”捐衣活动中,作为落实学校基层党支部 “1+1”互融共建活动的载体之一,截至目前,教务处、基建处和数创学院教职工共为学生捐献各类棉衣、棉被191件,经过集中消杀、分类、整理,已分两批全部分发至学生手中。(供稿:胡勇 审稿:李小强、张燕祥、徐海燕)

教务处、基本建设处、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条: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匠心铸就新征程”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心系数创学子,发挥堡垒作用——数创学院党总支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开展党员联系班级工作

关闭

 

豫ICP备10002213号

Copyright ©202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联系电话:0371--69306058(院办)    0371--69306091(团总支)

院长邮箱:scxyyz69306058@163.com   书记邮箱:scxysj69306058@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数创传媒二维码
数创传媒二维码